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仁36年来欧冠最大惨败 巴萨羞辱德甲巨人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09: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亨利进球后庆祝 图/Getty Images [点击进入组图] 

   皇帝怒批拜仁史上最差

    一周内连续两次4球败北,拜仁赛后遭到了德国国内口诛笔伐。贝肯鲍尔更是将比赛定义为史上最差,德媒体一直认为克帅该走人了。

    贝肯鲍尔对惨败反应很强烈,他赛后表示,自己没看过这么差的半场比赛,“我们像小学生,巴萨简直是在教我们踢球。”主帅克林斯曼的反应平和很多,他表示,这场输球让拜仁看到了差距,现在该把精力转移到联赛中了。队长范博梅尔则哀叹,巴萨对于拜仁来说太强大了,“我甚至有点庆幸,我们没丢更多的球”。

    德国媒体并不接受克林斯曼的说法,《图片报》言辞犀利地表示,巴萨的阵容比拜仁值钱很多,但斗志并不是用钱买来的,克林斯曼的球队恰恰丢了这点。《法兰克福汇报》则认为,克林斯曼的乐观完全没有道理,拜仁没得到一点机会,看起来他离下课不远了。

    面对媒体的倒克潮,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现在不是谈论克林斯曼帅位的时候,“拜仁要努力争取联赛冠军,现在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个了”。

 

 

   拿什么拯救拜仁

    周末输个1比5,周中败个0比4,德甲巨人这几天就像霜打的茄子,彻底蔫了。“金色轰炸机”一年来不但没有将这个德国唯一拿的出手的球队带成一支轰炸机群,反而训成了一群没头苍蝇。本赛季的拜仁联赛至今未曾领跑,德国杯早早淘汰出局,冠军杯又惨遭羞辱。克林斯曼的德甲处子秀几乎注定要以失败告终。 

    拜仁赛前有太多的理由作为自己失败的借口,卢西奥老伤未愈,范比滕家生变故,拉姆赛前临阵缺席,门将又是本赛季仅代表一线队出战过一次的布特,但是43分钟内就被对手4破城门,即使是一支三流球队,也不该如此瞬间地土崩瓦解。而托尼和里贝里领衔的锋线全场只有一脚打正球门;一个角球的数据,更像是在演练半场攻守。 

    年轻的克林斯曼确实给德国队和拜仁注入了激情,但激情的副产品是随性。兴起的球员可以创造欧冠最大净胜纪录,兴落的球队也不断地创造着俱乐部近十年、近几十年来的最大净负丑闻。一向严谨的德国人就这样在克林斯曼手下像没头苍蝇一样迷失了方向。 

    德国媒体曾欣喜地以克林斯曼能在比赛中跳多高,来形容这位久居美国、与众不同的少帅。但现在大家突然发现,德国足球的成功,并不是技战术的领先,而是意志精神的顽强,颠覆的结果不是发展,而是毁灭。 

    羽翼未丰的波多尔斯基敢在比赛中掌掴队长,不甘寂寞的里贝里敢在赛季中就公开表达自己对巴萨的向往。“激情”的球员就这样不断毁灭着德国足球的传统。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1/4决赛:巴塞罗那4-0拜仁慕尼黑
段暄:拜仁被巴萨点死穴 克林斯曼能洗洗睡了
拜仁首负巴萨书耻辱纪录 一代豪强赛前轰然倒下
一场比赛拜仁书写两耻辱记录 德甲巨人沦为二流
[组图]亨利"砍头"与猎豹互敬军礼 巴萨狂屠拜仁
[视频]“梦幻三叉戟”疯狂巴萨主场四球大胜拜仁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