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复出杀手2战3球 如此强人怎能放给米兰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三天前,阿德巴约用两个进球结果曼城,让罗比尼奥无可奈何。今日,转战情歌球场的多哥高佬,又以一记惊世骇俗的倒挂金钩挽救兵工厂于水深火热。范佩西的缺席,对小魔兽影响似乎不大。

  维拉里尔1-1阿森纳

阿德巴约精彩倒挂金钩破门

  上半时阿森纳一共才三脚射门,阿德巴约也被盯得很死,几乎没有拿球机会,只有一次拼抢中一胳膊肘打中戈丁脑门吃到黄牌还算上了镜头。不过下半场,随着对手体能下降,维拉里尔对小魔兽的防范也开始松动,于是便有了那次曼妙的倒勾。

  法布雷加斯中场长传送得到位,但阿德巴约的调整能力更令人叫绝,胸部停球等球弹起,侧身凌空打倒勾,主队后卫其实盯防不能算漏人太大,但多哥人射得实在精彩,门将洛佩斯目送皮球入网。

  这是阿德巴约4场欧冠第4球,也是个人赛季第15球,距离打入16球的本赛季球队头号射手范佩西只差一球。考虑到他出场率有限,26场比赛打入15球,数据非凡。下半时,高佬还有一次门前头球很有威胁,可惜稍稍顶高。

  全场,阿德巴约3次射门,1次中目标,37次传球26次到位,有7次过人突破,奉献1次关键传球。此外,积极防守的阿德巴约甚至有5次犯规,4次回到后场断球解围,表现十分全面。天空体育给小魔兽打了7分,表扬他“下半时复活了。”

  复出后几乎没有适应期便进入高速车道,这是温格最满意的,对志在冲击本赛季欧冠和足总杯双冠王的枪手而言,一个健康的小魔兽胜于任何转会。多哥人虽不像上赛季打入30球那么拉风,可一到关键时刻,他的冲击力与禁区内的杀伤力,仍是阿森纳队中第一。

  上周《罗马体育报》称,去年就求购阿德巴约的AC米兰,又有意在今夏买下多哥前锋。不过考虑到范佩西多伤、本特纳还在成长,英国媒体估计温格并不会轻易放人。阿德巴约的经纪人莫拉比也亲口否认传闻:“他刚续约不久,他希望为温格踢球。”

  静下心好好踢球,阿德巴约有能力干出一番作为,“全部主力都回来后,我们有能力竞逐冠军锦标。本赛季球队许多方面都不顺利,不过我们专注于眼下的比赛。留在阿森纳?为什么不,我不后悔选择留下,我也渴望为阿森纳赢更多冠军。”

相关新闻:

阿森纳后防重臣恐赛季报废 温格赞球队斗志顽强
全能大师惊天火炮轰破阿森纳 他两度与温格擦肩
欧冠-小法助攻魔兽惊艳倒勾 阿森纳1-1潜艇
英超最佳阵容:C罗射手榜登顶 阿森纳三杰闪耀
阿森纳官方宣布客战潜水艇名单 头号攻击手伤缺
欧冠前瞻:阿森纳痛失范佩西 皮雷暗示反戈一击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