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

北京时间7月6日,2009年温网结束最后一日角逐。在引人瞩目的男单决赛争夺中,瑞士天王费德勒鏖战五盘以5-7、7-6(6)、7-6(5)、3-6和16-14战胜大赛6号种子罗迪克,夺取男单冠军! [详情]

女单

赛会2号种子小威直落两盘以7-6(3)/6-2战胜卫冕冠军姐姐大威,继2002和03年之后,职业生涯第3次夺取温网女单冠军。除此之外,这还是小威职业生涯第11个大满贯冠军。 [详情]

女双

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姐妹直落两盘战胜大赛3号种子、澳洲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成功卫冕女双冠军,这还是大小威职业生涯获得的第四个温网女双冠军,以及第九个大满贯女双冠军。 [详情]

男双

大赛2号种子内斯特(加拿大)/泽蒙济奇(塞尔维亚)鏖战四盘战胜大赛头号种子、美国布莱恩兄弟,成功卫冕温网男双冠军。而布莱恩兄弟则是职业生涯第三次在温网男双决赛中落败! [详情]






小威虽然在近一年的大满贯比赛中获得了三个冠军和一个四强,但是由于积分系统的原因,只能排名第二。对于此事,您如何看待?
非常讽刺

这个积分系统对任何人都一样,很公平啊!

没有实力的“劳模”不是那么好当滴
   






在温网男单决赛中再度登顶的费德勒成功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5个大满贯,这使得他的积分猛增,目前已超过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您认为他的世界第一还能保持多久?
目前还有谁能比费牛还牛啊!

这次是走运,纳达尔退赛了,不然谁能夺冠还不好说呢!

看情形估计费天王已到顶峰,接下来无疑是下坡路了!
   




  • 女单的都成威廉姆斯姐妹俩人在玩了,还有意思吗?姐妹内战的!
  • 创造了历史的 温布尔网球第一的,划时代的,难以企及的大天王----瑞典网人费德勒。
  • 可恨!费德勒的冠军真应该感谢纳达尔!!!!!!!!!!!!!!!!!!!!!!!!!!!!!!!!
  • 费德勒是王者归来,又一次创造了历史。第15个大满贯冠军,已经超越了退役的桑普拉斯,成为了男子网坛新的伟大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