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乐活地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型男VS衰男 9条健康时尚建议

CCTV.com  2009年03月13日 11: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内容速览]   在这个城市里,流行时尚每天都有新的内容发布,最注重生活质量的所谓白领男士们常常会照单全收,有时却不知不觉离健康生活越来越远,健康反而成了最时尚的话题。

    在这个城市里,流行时尚每天都有新的内容发布,最注重生活质量的所谓白领男士们常常会照单全收,有时却不知不觉离健康生活越来越远,健康反而成了最时尚的话题。在很多职场精英的字典里,生活就是工作,打拼到40岁退休是他们的梦想,而“40岁以前拼命挣钱,40岁以后花钱保命”也成为他们无奈的玩笑。尤其这些天,这边厢奥运大会看得人浑身痒痒,恨不得也马上跳将起来;那边厢许久不见的好友仿佛一夜间变了一个人,精精神神地炫耀着全身的专业高尔夫行头和黑得晃眼的皮肤。怎样不做衰男?如何保证有质量的时尚、健康生活?听听型男的建议,其实,一点不难。

  

    一个健身的好习惯

    衰男借口:“哪有时间健身呀,去年倒是办了一张半年卡,可一共只去了三次,早知道还不如和朋友们大吃一顿呢!”

    型男建议都市里的男人们天生好像只能是运动的看客,不是在文件堆里就是在电脑前长时间伏案工作,忙得简直连抬头的时间都没有。老是这样的话,什么骨质疏松、代谢紊乱、胆固醇恐怕都会找上门来啦。所以不如每天进行30分钟的体育锻炼吧,先来5分钟热身活动,像慢跑、牵引练习等等,然后是20分钟基本运动练习,比如跑步、打球、跳绳、散步等,随后再进行5分钟的整理、放松活动,注意运动量是由小逐步增大的。如果去健身房,最好每周坚持去2次~4次,经常换换运动形式,提高兴趣。记住,持续的、适当的锻炼才是真正有效的,那种心血来潮式的突击锻炼对改变疲劳状况帮助不大,健身还是应该进行到底!

    一项喜欢的运动

    衰男借口:“我喜欢骑马、篮球、高尔夫……太多了,可是一没时间,二没办法坚持,现在都荒废了。想当年我还是校篮球队的主力呢,现在可是蹦都蹦不起来了。”

    型男建议男人天生就应该是Sport animal,一个充满活力、体魄强健的男人别说女人喜欢,就连同胞也会羡慕。为了防止变成衰男,你必须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精神,严重喜欢篮球不是吗?就算不照着乔丹去,也要奔着姚明练,其实只要坚持下来,你就会发现,当年的爱好成了很好的健康投资,你也还是当年意气风发的球场帅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