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乐活地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婺源 幸福就在花间绽放

CCTV.com  2009年03月05日 10: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内容速览]  现在正是春日花开的季节,给你推荐一处幸福花间绽放地。

    1.为了不要一天开太多的车,我们周四晚上晚饭后就出发去了杭州。 但周五一早孩子拖拖拉拉地也弄到快九点半才离开杭州莫干山路的酒店。

    2.从莫干山路往南到天目路往西一直开,很好找,就到了“留下”徽杭高速公路的入口。走这条路也是我们的计划,因为从地图上来看,从黄山走比走杭金衢好象要近一些。

    3.徽杭高速这条路,正如婺源人家网上介绍,的确是一条限速很历害的高速,事实上不象是高速公路。大部份路段限速80公里,一部份限速60,只有很少地方允许开100。LG呢,是严格遵守按规定速度开的,搞得我坐在旁边肚肠根都痒痒。好不容易争取到自己来开,虽然旁边是不断地罗嗦开慢点!注意!什么的,但我基本上是限60的开80,限80的开100。 不过呢,这条路风景很不错,是个很好的享受。特别是常常的下坡上坡时,看到远处那长长的上坡,以及衬在远方那浓浓淡淡远远近近和山峦,象一幅水墨画一样,很有些意境!

    4.屯溪下高速!一定要看到屯溪才下高速,之前的黄山什么的不要下。我们先下去了问了收费站又退回来的。有其它两部上海车看到我们退了也退回去的。下高速后应当是左转,但我们转后开到了机场,是不对的!应该从一个没有写指示的,路口在建一个房子的路口才是去婺源的路。我们是问了加油站的司机后才走对的。

    5.这条路是一条省道。到婺源接近90公里。这条路开起来就更有开头了! 险啊! 基本上就叫做翻山越岭,盘上山再盘下山。一路上全是急弯,上坡,下坡,的确不是城市人开的路! 这一路我一直开车的,因为如果我坐车不开的话,肯定晕车的!自己开精神集中反而不会晕。这条路让我想起若干年前去黄山时,坐当在人的出租车上山时也是一样的,也和去年我们在重庆郊区晚上坐出租上山里一个新开发景点时的路一样险!记得当时我坐在车上话也不敢说的样子。 但自己开车呢,情况不一样,紧张的是旁边的人,不断罗嗦慢点,小心什么的。 总之很有点意思。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