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乐活地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滑向T台 时尚滑雪装备指南

CCTV.com  2009年02月13日 16: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冬季来临,滑雪成了这个季节中最热门的运动项目,当你身着当季鲜艳的滑雪服在茫茫雪地上驰骋的时候,就算你没有一流的滑雪技术,也一样能成为雪场中的时尚焦点。对于滑雪这项惬意且刺激的运动,你知道今年流行什么样的装备吗?看看各大品牌的T台发布会,你一定能从中找到答案!

  ●动感滑雪装

  在Lacoste秀场中,滑雪服早已不只是单调统一的连体防水系列,设计师更注重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统一,想要在白色的世界中释放光彩,亮色系的服装色彩绝对是不可缺少的主题,红色蓝色紫色绿色的相互碰撞,没有一丝凌乱感,短小合身的彩色拼接羽绒夹克,既能满足室外雪场的温度,也能保证你在滑雪过程中,完成动作时绝对不受服装的干扰。可爱的皮草耳套不只是装饰,更重要的是保护你的耳朵不受寒风侵袭。彩色皮草耳套。尼龙外表面的雪地靴,内里为毛绒材质,保暖又轻便,白色毛球装饰带来一丝活泼气氛。毛线帽是滑雪时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暗紫色上面装饰粉色Logo的帽子和滑雪装十分搭配。

  ●奢华滑雪装

  白色短款滑雪服袖口上采用皮草装饰,十分华丽。白色滑雪服。拼接连体衣具有极好的弹性,应该选择合适高度的靴子,把裤脚收进去才不容易进雪。皮草帽除了保暖效果一流,抢镜效果也一流,最具有明星范儿的单品非他莫属。

  ●滑雪设备挑选小贴士

  滑雪衣 以短款作为分体式滑雪服的首选,双臂处设计宽松,方便手臂的活动。

  帽子和毛绒耳套 帽子要选择弹性较好的如针织材质,长度要能遮到耳朵。护耳采用毛皮面料,增强保暖功能。

  滑雪手套 滑行过程中,手套至关重要,要选择宽大,五指分开的,手套腕口加长,最好能将袖口罩住。

  滑雪镜 戴眼镜的滑雪者要选择镜框厚一点的滑雪镜,这样才能把眼镜全部罩住。镜架以塑胶制品较为安全,镜片颜色以黄色或茶色为佳。滑雪裤紧身的裤型能让我们运动自如,同时也方便裤腿放进靴中,时尚又保暖。

  滑雪板 板的长度,根据人体的标准身高减去20-25厘米之间为最佳。

  滑雪鞋 滑雪鞋的选择要使人感到既舒适又很合脚,脚趾在鞋中能活动自如,但脚掌、脚背、脚弓、脚跟应能紧紧地被裹住,外壳上的卡子要卡得恰到好处,使踝关节可以向前屈膝,只有这样才能控制滑雪板和滑雪速度。

责编:张雪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