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乐活地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80后职场白领眼中十大畅销老公

CCTV.com  2009年02月12日 13: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第一名 貌比潘安

  入围指数:*****

  他的外貌会让你想起潘安或者宋玉,他站在那里本身已是一道风景。当他看你的时候,他的眼睛是最闪亮的星星;当他微笑的时候,阳光也没有他灿烂多彩。无论在哪里,他都是人们第一眼瞩目的对象。提到他,所有人都会伸出大拇指,有力地说出一个字:帅!偶像级的人气指数,放电般的诱惑力,谁说只有美女才让人一见钟情?帅哥同样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对象。能够嫁给模特般完美外形的男人,那么少女时代的梦想才算得以圆满,作为一个女人夫复何求?

  第二名 人间奇才

  入围指数:*****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是他的拿手好戏,无论他开口说什么,都会跟随一大堆听众;无论他下笔写什么,都会成为当时最受注意的话题。在聚会里他是人群的中心,在家里他是百晓生、是诸葛亮、是唐伯虎。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写得一手好诗,他会用最迷人的言语来夸赞你,也会用最激情的文字来打动你,更会用最幽默的话语来逗你笑。他的思路比你的永远要快上3倍,你想不到的他想到了,甚至连美国总统没想到的他也想到了。他上知五百年中知五百年下知五百年,在任何领域里都是不可多得的奇才。

  第三名 成功人士

  入围指数:*****

  他的事业绝对有成,进入富豪排行榜指日可待。不管你想要什么东西,他都毫不犹豫立刻就买。你要钻戒,他给你拣最大的;你要汽车,他给你选最新款的;你要房子,他给你挑最豪华地段的;你要天上的星星,他虽然买不来,也会给你开张支票,让你找航空航天部门商量去……所有物质上的要求,他都能易如反掌地满足你。

  第四名 浪漫情人

  入围指数:*****

  和他相恋将是你一生中最浪漫的事。给你阁楼上的夕阳或是春雨中的吻,给你骑着单车吹风的记忆以及坐在酒吧里听他唱情歌的甜蜜。他可以在大雪的夜里坐在你窗前弹吉他,也可以在情人节送你999朵玫瑰,或者在无聊的聚会中突然拉起你的手,说:走,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吧!

  第五名 身强力壮

  入围指数:****

  健康活泼的男人,浑身都是结实的肌肉,不但手感不错,万一崴了脚、摔了腿,还可以让他背着上楼呀。平时打扫卫生、修理电器这些活儿,不用说都归他包圆儿了,一放假就可以跟着他打球、爬山、旅行、慢跑,有无穷的运动乐趣,并且可以永远不担心他的身体状况,给人以无比的安全感。他宽厚的胸膛将是你最舒服的港湾,和他在一起你也会感到浑身充满力量,朝气蓬勃。

  第六名 居家男人

  入围指数:****

  家庭对他来说永远是第一位的,你不用担心他下班会跟同事去鬼混,他肯定赶最早的车回来收拾屋子、做饭。他爱这个小家庭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绝对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旁心他念。如果你为他生下一个小宝宝,他就会感觉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并且井井有条地将所有家务都包揽在自己身上。心中所求的事情只有一样:天长地久,永远和你厮守在阳台上一起看日出月落。

  第七名 彬彬有礼

  入围指数:***

  他跟你相敬如宾地过着日子,逢年过节给老人送礼物并且殷勤探望。做家务时喜欢和你细分究竟,该他干的他绝不偷懒,该你干的他也绝不插手。你生病了,他体贴关照;你发脾气,他谦逊有礼。60岁了你为他盛碗饭他还会说声“谢谢”;70岁了他出门前照样会吻你的脸颊说再见;80岁了他在摇椅上睡着以前还会跟你说晚安……他永远都和你保持着不能逾越的距离,以行动告诉你:距离产生美。

  第八名 情调男人

  入围指数:***

  他的衣服都是在大百货商厦里买的,也禁止你去服装批发市场购物;他喝的咖啡要用咖啡豆研磨后烹煮,也禁止你买袋泡花茶喝;他习惯在国贸饭店一层吃西餐,也禁止你去热闹夜市吃街边小摊……家中的一切都依他所言用最精致的陈设:灯是波西米亚水晶的,墙是进口环保涂料的,沙发是宜家的,床罩是出口的,茶几上散放的必须是精装铜版纸杂志,绝对不能有故事会或者幽默大王……你的朋友们都惊讶于你们生活的精致程度,时常会在你家中发现某一小摆饰都价值千金,并且还恰到好处。

  第九名 很讲义气

  入围指数:**

  对于你和他所有的朋友而言,他都是仗义执言的代表。他可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万死不辞,身上充满古典式的侠客主义色彩。重承诺,轻财物,大义凛然、拔刀相助绝不犹豫。你小鸟依人地偎在他身边,看他与朋友对饮三箱不醉,看他为朋友奔走江湖之中,看他被众人交口称赞,心中也会油然升起对他的敬佩和欣赏,以及满足与自豪。这才是真的汉子,才能托付终生。被他爱上就要感谢上天眷顾,而他一旦爱上你,就此生此世不会更改。

  第十名 温柔可人

  入围指数:**

  他不怎么管你,你也不用去管他。他饿了,你给他吃煳锅巴他也能吃得挺香;你给他穿什么他都好意思穿出去也不嫌寒碜;给他用什么他都不在乎,只要有他自己那点子乐趣,不管是看球也好打游戏也好,他就心满意足了。在他玩儿的时候你也可以干很多自己想干的事,有足够的时间去写东西、上网、看电视、招猫逗狗,也许很多个夜晚你们互不交谈,但是偶尔累了,躺在床上的时候,他仍然会像个孩子一样搂着你说:老婆,你真好,要是没有了你我可怎么办呀!

  编后:每个未婚的女人无一例外地会期盼遇上个温柔多情、善解人意、宽厚从容、感情专一的男子,当然最好有经济基础、英俊潇洒。我想,这应该就是女人心目中所谓“极品男人”的标准。无情未必真豪杰,恋子如何不丈夫?考核男人无外乎从收入、性情、人品等几个方面考虑,如果你是一个女人,要想去选男人,以上所述的十种参考标准你看好了吗。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