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季军争夺赛赛后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0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今日展开季军争夺赛,对阵双方是河北云飞俱乐部和广州永侠俱乐部,最终广州永侠以3:2战胜河北云飞。

       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今日展开季军争夺赛,对阵双方是河北云飞俱乐部和广州永侠俱乐部,最终广州永侠以3:2战胜河北云飞。请广州永侠董事长陈永霞和河北云飞董事长夏云飞点评本场比赛。
    陈永霞: 这场比赛双方队员发挥都不错。云飞的队员有明显的进步,他们的技法和体能都有提高,比如石龙就发挥不错。我们永侠的队员是发挥正常,尤其朱永龙的腿法、各种技法完成的都非常好,打出了水平和实力。
    夏云飞:我们队员表现非常好,也发挥了正常水平。我们有主力队员伤了几天,没有上场,这点很遗憾。比赛需要把人员配合好,我们最后一个队员,他没怎么上过场,比赛经验稍微欠缺。如果是孔重喃上场的话,结果可能就会不一样。
请二位老总总结本队整个赛季的表现。
    陈永霞:从进入黄山之后,到季军赛落下帷幕,我们队员全力以赴,从训练到参赛,都积极准备。最终获得了季军,这个成绩达到预期目的。我们俱乐部进入联盟是最晚的,队员训练时间最短,时间相比之下很紧迫,因此到了黄山之后,我们利用一切时间,比如中午、晚上没有其他队训练的时候,加班加点刻苦训练,训练技法学习规则。打到今天为止,我们比较满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夏云飞: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队员说太遗憾了。我鼓励他们说还有来年,今年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只是贵在参与,输在哪里我们回家研究。这回打了3-2,不是5-0,努力一下就会上去,我们要再接再厉。我们的训练也是很短暂。我们训练从一开始应该有的放矢。走职业化道路不是一年的事。
    俱乐部今后的目标是什么?在运动员选材和俱乐部经营方面有哪些规划?
    陈永霞:随着WMA比赛的深入,新的技法有所补充。我们按照新的技法,要进行队伍换血,要让队员适应新技法。俱乐部建设方面会做一系列工作,比如在广东省建立最大的国际武术交流中心,进行基地建设,对俱乐部是个提高。
夏云飞:这赛季我们是贵在参与。我们河北是武术大省,应该建立更大的基地,还应该扩大选材范围,招高素质人品好综合素质好的队员。我们要在河北建设有影响有规模的俱乐部。
    请主裁点评本场比赛。
    卢伟:双方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双方队员都压力很大,特别是最后一局的选手,压力是最大的。吴立汉这次跟前面的比赛相比,显得放松了一点,杜雨濛比较吃力,因为欠缺经验,技法没有发挥出来。

责编:孙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