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响虎VS云飞半决赛赛后发布会:人生能有几回搏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17: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WMA首场半决赛青岛响虎以3:0完胜河北云飞。赛后,青岛响虎董事总经理刘亨利、河北云飞领队王叶宾和本场比赛的主裁分别点评了比赛。

  刘亨利:比赛很精彩,我们运动员表现很精彩。云飞的技法进步也非常快。赛前我们做了针对性的防范,比赛打得比较顺。

  王叶宾:响虎实力很强,打得也很好,我们也很佩服。虽然我们输了,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请问刘总,为什么一直雪藏牟宁,到半决赛才派他上场?

  刘亨利:牟宁技法很全面,这是团体的安排。

  赛前有没有预料到会以3-0取胜?对总决赛有什么预期?

  刘亨利:比赛结果跟预计的差不多。接下来的对手,遇到谁都一样。

  请对响虎这六场比赛做个整体评价。

  刘亨利:队员表现得都很好,我对他们说过,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希望给亿万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们比赛的表现有没有达到预期?

  刘亨利:他们的技法还需要加强,还是不够的。路还长着呢,慢慢来吧。

  请主裁点评整场比赛。

  卢伟:比赛双方打得都很激烈。特别是第一局,孙浩利用体重和力量压制对方,这种打法很不错。而张震战术错误,面对体重这么大的对手,不应该硬拼,应该转着打。

责编:李晶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