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评论:“KO”之后意犹未尽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16: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当!”随着一声锣响,19比3,袁彪KO对手,提前获得本局比赛胜利,也让青岛响虎3比0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晋级决赛。

  根据WMA的竞赛规则,当场上两位选手得分相差15分(含15分)以上,主裁应提前结束比赛。今天袁彪和王帅的对决打得非常激烈,以至于在得分上拉大到15分时,他俩还在用凌厉的脚法互相进攻。

  这也是首赛季第二次出现提前“KO”的比赛,如果说首次出现“KO”,捧红了山东兴武堂的衣丰春(第二轮);本次袁彪的“KO”则更多让人觉得意犹未尽。一方面是“人气王”袁彪大比分获胜司空见惯;另一方面是在积分赛阶段,两支俱乐部要打满5局,而进入半决赛,采取的是5局3胜制。

  “比赛结束这么快就结束了,挺好看的!”现场的一些观众在结束后还驻足看大屏幕的精彩回放;“今天的比赛还有几个帅哥没出场吧?”关注WMA的热心观众给记者发来了短信询问;“我还想上呢?!”排在响虎第四位登擂的“90后”卞保保赛后调皮地说;“怎么感觉比赛刚开始就结束了!”黄山市体育馆新闻中心的记者们也纷纷嚷道。

  在首轮比赛中,青岛响虎就是大胜河北云飞后,连战连捷,逐渐显露王者气质。从1比4到4比1,河北云飞从“自我救赎”到“完美宣泄”。此次龙虎再聚首之前,双方都做足了功课,仔细研究对手情况。

  本场青岛响虎的3-0完胜,虽然各方都觉得不过瘾,其实也在情理之中。第一,一路走来,响虎六连胜,不论是在技法战术的使用上,还是在武德风貌的展现上,山东汉子传承了古已有之的武风,他们的胜利证明了WMA联赛的稳定性和技法的重要性;第二,正如响虎的董事总经理刘亨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不管是队员还是俱乐部,在技法、实战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清醒的认识是俱乐部不断进取的前提。

  当比赛结束后,响虎队员乘坐的大巴前围了不少“粉丝”,“李伟、卞保保……我爱你!”虽然没上场,他们依然得到“粉丝”的喜爱。比赛精彩了!联赛成熟了!多一些3比0,多一些意犹未尽又何妨?

责编:李晶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