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红狼胜云飞 冲击WMA半决赛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8月19日下午,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首场较量,本场赛前积分相同的河北云飞俱乐部和陕西红狼俱乐部展开激战。结果,陕西红狼以3-2战胜河北云飞,排名上升至第三,在半决赛席位的争夺中抢到有利位置。

  

    8月19日下午,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首场较量,本场赛前积分相同的河北云飞俱乐部和陕西红狼俱乐部展开激战。结果,陕西红狼以3-2战胜河北云飞,排名上升至第三,在半决赛席位的争夺中抢到有利位置。

  联赛积分赛剩下两轮,半决赛席位的争夺愈演愈烈。前三轮的比赛中,云飞以1-4不敌青岛响虎、2-3惜败广州永侠、4-1战胜山东兴武堂,状态逐渐提升;而志在夺冠的红狼则分别以3-2险胜广东搏牛、2-3不敌响虎、2-3不敌永侠。

  本场比赛前,两家俱乐部均积7分,落后排名前两位的响虎和永侠3分。云飞以小分优势排名第三,红狼位居第四。同样积7分的广东搏牛暂列第五。

  今天的比赛中,陕西红狼的两员大将胡勃和王小义迎来了WMA职业生涯的处子秀。

  (河北云飞VS陕西红狼)

  第一局:石龙VS巴图吉雅

  这是一局重量级较量,石龙和巴图吉雅的体重分别达到了115公斤和110公斤。上一轮的比赛中,石龙以6-4击败了同等体型的潘静,而巴图吉雅至今仍保持不败。

  本局比赛,挟三连胜之勇的“魔人布欧”巴图一改前三场黄牌过多的表现,凭借单鞭、蹬一根和左右分脚等技法的有效运用,干净利落的以7-3战胜对手,为红狼先下一城。石龙虽然有意识的展现了提手上势、践步打捶和掩手肱拳等技法,但是面对巴图强大的防守,均未能有效击中。

  第二局:王帅VS王小义

  王帅在第三轮一扫个人首战时的低迷,收获一场胜利,本轮比赛他的对手是王小义。今天是王小义第一次亮相WMA擂台,他也是红狼阵中最后一名亮相的内蒙选手。

  第1回合,王帅蹬一根拿到第1分,王小义很快扳平比分。随后两人的得分交替上升,首回合王帅以5-4领先。

  第2回合,王小义一开场就用左右分脚扳平比分,不过随后王帅施展连技,用单鞭、左右分脚连续拿下3分。直到本回合最后15秒,王小义突然使出穿裆靠摔倒对手拿下2分!本回合,王帅以11-9继续领先。

  第3回合,急于进攻的王小义开场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此时王帅的体能似乎出现了问题,王小义乘势追击,最终以15-11成功拿下WMA职业生涯处子秀!


  第三局:孔重喃VS胡勃

  第二轮才首次登场的孔重喃一亮相就技惊四座,当时他与永侠队长朱永龙几乎打成平手,最后仅以7-9惜败。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孔重喃用一场11-2的大胜证明了自己。

  今天的比赛中,面对首次亮相的胡勃,孔重喃打得十分自如。虽然直到首回合1分钟后才以左右分脚打破僵局,但是暖身完毕,孔重喃火力全开,不仅用单鞭、左右分脚和蹬一根等技法频频拿分,还尝试了弯弓射虎等技法。而胡勃虽然多次尝试穿裆靠和提手上势,但均未能撼动体重明显大于自己的对手。

  最终,孔重喃以12-3为云飞扳回一城。


  第四局:张震VS徐安庆

  前三轮二胜一负的张震至今仍对自己首场比赛被罚下耿耿于怀,而作为红狼队长的徐安庆在上一场带病上场被苏勒得逆转,同样憋着一口闷气。

  第1回合十分激烈,张震先用蹬一根将对手踢下擂台,不过徐安庆旋即用单鞭和左右分脚扳平比分,双方战成3-3平。随后的两个回合,以3-5落后的张震先是尝试靠摔未能成功,在最后10秒又将对手摔下擂,不过因为非规定技法未能得分。徐安庆成功的以5-3为红狼锁定胜利。

  第五局:郭权VS董亮

  本局比赛是全场焦点战,两位选手不仅风格相似,而且都是军人出身。本场比赛现场有很多军人观众,郭权和董亮的亮相引来一片欢呼。

  郭权在第二轮的处子秀中表现堪称惊艳,以5-3力克强大的苏勒得。不过在第二场中带伤上阵的他惜败于兴武堂的实力悍将衣丰春。而董亮则在第三轮终止连败后士气大涨。

  第1回合,两位选手主要使用了单鞭和左右分脚等技法,但是均因技法表现不明显未能得分。直到第2回合最后阶段,郭权以穿裆靠摔倒对手先开纪录,豪取3分,董亮回敬左右分脚踢倒对手拿下2分。

  第3回合,董亮在比赛最后20秒连续祭出单鞭拿下2分将比分追平,4-4!但是最终这位红狼帅哥还是因为身背两张黄牌遗憾告负,郭权为云飞拿下第2分。

  这样,陕西红狼就以3-2战胜云飞,积10分,因为胜负关系排名第三。河北云飞积9分排名第四。

责编:孙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