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腿妹妹现身WMA 网络红人爱武术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1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8月15日,号称北体大“长腿美女”的孪生姐妹孔燕松、孔瑶竹现身WMA团体赛第三轮第二场陕西红狼对阵广州永侠的比赛中。

    8月15日,号称北体大“长腿美女”的孪生姐妹孔燕松、孔瑶竹现身WMA团体赛第三轮第二场陕西红狼对阵广州永侠的比赛中。
  身高1.77米、双腿长度达1.17米的“长腿姐妹”近来迅速走红网络,吸引了众多少男少女的眼球。她们这次来到美丽的黄山,来到WMA的赛场,举牌陪同运动员们出场,主要是为了锻炼一下自己。
  时值暑假,姐妹俩在电视上看到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很感兴趣,于是就萌生了到WMA现场看一看的想法。她们想,武术也是一种艺术,用肢体展现人类的健美、展现技击的魅力。之前姐妹俩就对中国功夫感兴趣,而且姐姐孔燕松在北体大读书,她说:“我很希望能亲临WMA赛场,不管我们在这儿做什么,这是一次锻炼,对我以后往体育方面发展是积累!”于是,她们主动联系了组委会,表达了参与的愿望。
  长腿姐妹能否在充满阳刚之气的WMA赛场上刮起一阵“美女旋风”,拭目以待吧!

孔燕松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