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瞻:WMA第三轮 云飞再出奇兵对撼兴武堂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内容速览]  8月12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第三轮首场比赛,河北云飞俱乐部和山东兴武堂俱乐部的选手对阵抽签仪式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

  

 

    8月12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第三轮首场比赛,河北云飞俱乐部和山东兴武堂俱乐部的选手对阵抽签仪式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
  前两轮战罢,河北云飞和山东兴武堂各积3分,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五。河北云飞的先发大将吴正凯由于在训练中受伤无法继续比赛,队中第二替补石龙将替换上场,并首次亮相WMA擂台。
  本场比赛的第一局由石龙(云飞)对阵潘静(兴武堂)。作为队中第二替补,石龙原本应该在第二场比赛顶替受伤的杜雨濛出赛,不过当时石龙也受到伤病困扰无法上场。因此,他的WMA处子秀被推迟到了第三轮。
  在上一场比赛中,云飞的第四替补郭权首次亮相,并且同样在第一局出场,但是他却顶住了压力,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了实力不俗的苏勒得(永侠)。这一次,石龙是否能复制奇迹,再为云飞打响头炮?在抽签仪式上,石龙豪言没有压力,“因为我有的是实力。”
  而潘静在第二轮的首次亮相中也发挥出色,以稳定的防守战胜了块头比自己小一大截、打法灵活的梁小三(搏牛)。这一次面对体型不亚于自己的石龙,潘静或许将改变战术。
  第二局比赛的对阵双方是王帅(云飞)和杨军(兴武堂)。王帅是云飞的头号替补,被寄予厚望,不过他在第二轮的处子秀中由于被对手无意间踢中禁击部位而惜败。此番卷土重来,“帅哥”誓言取胜。
  已经在第二轮有过上场经历的杨军在抽签仪式上自信的表示:“在擂台上我就是老大!”王帅轻松回应:“我不做大哥已经好多年,这一次要重出江湖!”
  擅长腿法的王帅还直言对手没有腿法,杨军则不甘示弱的表示:“我就用腿法来打败你。”
  第三局由郭权(云飞)挑战衣丰春(兴武堂)。本局是本场焦点战。郭权在自己的首次亮相中出人意料的战胜了苏勒得,不仅技法表现突出,而且敢于使用穿裆靠的高难度摔技,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
  衣丰春在揭幕战中大战苏勒得,最后仅以一次劝告被判负。不过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衣丰春打出了WMA开赛以来首个“15-0”的比分,一扫郁闷,并成为首位以“15分”的巨大优势提前锁定胜局的选手。
  双方在抽签仪式上还提前“交手”,衣丰春笑称对手长得不如自己,而郭权则回敬“这个你说了不算,女生才是‘裁判’”。
  这一局强强对话,势将风生水起。
  第四局比赛由张震(云飞)VS李明(兴武堂)。张震在前两场比赛中一负一胜,首场比赛因为最后时刻连吃黄牌被罚下场,输得郁闷;第二场比赛则在倒计时阶段因对手犯规而笑纳2分,赢得幸运。在抽签仪式上,张震豪言“让我们更加男人的去战斗”,而李明更放话“要将你打趴下”。
  考虑到双方的体型差不多,体能和技法将成为关键因素。
  压轴之战由孔重喃(云飞)对阵任国彤(兴武堂)。身为云飞的第三替补,孔重喃在第二轮的处子秀中表现抢眼,与永侠队长朱永龙激战一场,最后仅以2分惜败。而他在赛后双手大拇指称赞对手的友好举动更是引得全场欢呼。
  而老将任国彤最近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技法表现越来越出色,进攻也更加积极。
  本场比赛将在8月13日19点30分打响,CCTV-5将现场直播。

责编:孙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