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四晚19:30央视直播WMA赛事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6: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内容速览]  8月13日19点30分,河北云飞和山东兴武堂的比赛将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CCTV-5将现场直播。

河北云飞VS山东兴武堂 

 

       8131930,河北云飞和山东兴武堂的比赛将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CCTV-5将现场直播。

 

812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第三轮首场比赛,河北云飞俱乐部和山东兴武堂俱乐部的选手对阵抽签仪式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

 

  前两轮比赛过后,河北云飞和山东兴武堂均以3分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五。

 

  两家俱乐部均有队员受伤。在揭幕战和广州永侠的比赛中,山东兴武堂的冷林、王亮和李天金等三员大将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而河北云飞先发五虎中的张树勇、杜雨濛在和青岛响虎的比赛中受伤,吴正凯则先是收到罚单遭遇停赛,随后又在训练中受伤无法上场。这样,河北云飞的第三替补石龙将在第三轮首次亮相WMA擂台。

 

 

  本场比赛的选手对阵形势如下:

 

  (河北云飞VS山东兴武堂)

        石龙VS潘静

        王帅VS杨军

        郭权VS衣丰春

        张震VS李明

      孔重喃VS任国彤

责编:孙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