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WMA功夫啦啦队首登圆形擂台 现场惊叹高难动作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8月9日,在广州永侠对阵河北云飞的比赛中,WMA功夫啦啦队第一走上擂台表演,她们尽情绽放内心的激情与火爆的舞姿,为观众送上了一道火辣盛宴。

  

 

    8月9日,在广州永侠对阵河北云飞的比赛中,WMA功夫啦啦队第一走上擂台表演,她们尽情绽放内心的激情与火爆的舞姿,为观众送上了一道火辣盛宴。
  从开幕式,揭幕战到昨天的比赛,因为舞台的限制,WMA功夫啦啦队只能在圆形擂台后的舞台表演,准备已久的高难度动作如: 翻腾、托举、抛接 白鹤亮翅,玉女穿梭,大鹏展翅,金鸡独立等因为场地所限,不能完全展现出来。今天,她们来到了圆形擂台,用动感的舞姿把比赛现场的激情点燃到极点,现场掌声、欢呼声、惊叹声不断。
  功夫啦啦队组建近一个月,队员们每天都有固定两个小时的排练时间,已经建立起了很好的默契。在训练过程中,彼此间已经不需要数节拍,一个眼神过去,对方就明白接下来的动作。刻苦、辛勤的训练对于她们来说都已经是习以为常。对于武术技法动作的运用与武术舞蹈技法的掌握现在也是炉火纯青,她们激动地说:“其实,一开始对武术的理解并没有这么深,但是每天的训练,让我们现在慢慢体会到了中国武术中的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魅力。今天我们能在擂台展现舞姿,训练的成果,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大家将会看到一场炫与激情释放的表演!”
  WMA功夫拉拉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她们用灿烂的笑容、火热的舞蹈、传递快乐、散发活力,为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添上了浓墨、重彩、靓丽、欢乐!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