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战在即 青岛五虎踌躇满志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13: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第二场比赛将在7月30日打响,对阵双方是河北云飞俱乐部与青岛响虎俱乐部。29日,双方参加了对阵抽签仪式,对阵形势水落石出。

  第一局:张树勇vs孙浩

  第二局:张震vs李伟

  第三局:吴正凯vs韩开湖

  第四局:杜雨濛vs袁彪

  第五局:吴书海vs赵洋

  面对平均比自己魁梧一圈的对手,青岛响虎的选手却是自信满满。

  将在第一局出阵的孙浩显得非常激动,他说他终于盼到了比赛:“上天保佑我啊,让我抽到第一个。我绰号叫“镇山虎”,就是希望第一局胜了能镇住局面。大家也都希望我抽到第一个,我现在就是全队的吉祥物。”身旁的主教练王勇笑呵呵的补充说:“孙浩平时还是很稳的,就是场上兴奋。”

  第二局出场的李伟在抽签时撂了狠话,谈到比赛的时候却重新沉稳起来:“在场上,当然有可能打人也有可能挨打。信心是必须的。虽然对方比我重,但是我比他高啊,再说了,我的技法很不错的。我认为我会取胜。”

  第三局的对阵双方一下就吸引住了众人的目光,因为运动员宣誓代表韩开湖抽到了云飞最高最壮的选手吴正凯。不过,他韩开湖看起来却是轻松而雀跃:“之前我就想抽到他,比武就要跟强手比。虽然对方很高很大,体重是我两倍,我还是很有信心的。他个子大,受力面积也大啊,我是要用技法取胜的。”宣誓上瘾的韩开湖还补充了一句:“我们的口号是:超越传说!”

  长得有点像韩国明星的袁彪的观点很明确:“我的优势就是技法全面啊。”他也是教练心目中的得分点。言谈不张扬的袁彪在抽签台上可是做足了功夫,在手上写了个“王”字,理由是“虎是百兽之王”,小小地暴露了一下自己的“野心”。他还想了一句个人口号:台上有我,精彩无限

  将在比赛中压轴出场的赵洋,一字一句地说:“我的优势就是技法。” 他一脸老实相,看起来跟踌躇满志的队友们有点区别,可是接下来他立即绽放出跟队友们一样的灿烂笑容,用自信的语调说:“所以我有信心赢!”他的自信也是有道理的,因为他已经做了大致的“敌我分析”:“我认为对方可能会摔法比较强,我会有应对措施。”

责编:陈丽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