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5-0”VS“3-2” 龙虎大战一触即发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13: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体育社区 

>>观看视频直播  >>更多直播

>>查看更多体育赛事预告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首届团体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的抽签仪式在黄山市体育馆进行。抽签仪式结束后,第二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河北云飞俱乐部和青岛响虎俱乐部都表达了对赢得比赛的信心。

    7月30日19:30分,WMA团体赛第二场河北云飞对阵青岛响虎的比赛将在黄山市体育馆打响,央视网将全程直播,敬请收看!

    响虎俱乐部董事总经理刘亨利信心十足地表示:“虽然我们不是很了解对手,但如果我们的队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预计我们将以5-0完胜对手!”好一副舍我其谁的霸气!

    随后刘亨利还对响虎的每位出场队员一一进行分析:“打头阵的孙浩虽然有点胖,但是他的技法非常不错,开门红没有问题;第二局的李伟技术全面,节奏感很好,所以会打出精彩的WMA技法;韩开湖的优势是体力充沛,而且技法突出,所以他会在和吴正凯的比赛中体现出中国传统武术以小搏大的特点;第四局的袁彪是一名进攻型选手,打发很凶悍,技术也不错,我相信他没有问题;第五局的赵洋平时比较低调,但是在比赛场上会全力争胜!”

    云飞俱乐部的董事长夏云飞则对今日的抽签结果大玩“推手”:“抽签结果基本上和我一开始的预计差不多,我认为我们最终会以3-2险胜。”

    为云飞俱乐部打头阵的是张树勇,他习武多年,为了参加WMA职业联赛,不惜放弃了在北京的工作。身体条件出众是他最大的优势,但是在实战经验上他略有不足。不过夏云飞表示,云飞俱乐部的吉祥物是“龙”,我们会以龙的气势,后发制人,一飞冲天!

    第二局出场的是张震,喜欢街球和RAP的张震是武林中不可多得的潮男,他眼睛不大,但目光中不乏杀气。作为一名比赛型选手,张震对比赛节奏掌控的很好,力量和速度都有一定优势。

    第三局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本届WMA联赛身高第二的大个子吴正凯将对阵开幕式运动员代表韩开湖。不过大个子也有大智慧,吴正凯竟然在抽签现场玩起心理战,大赞韩开湖“酷毙了”。据夏云飞介绍,吴正凯虽然身材高大,但是身法很灵活,技法更是了得。

    云飞的第四位出场选手是杜雨濛,憨厚的“阿杜”在场上却有一股永不服输的倔强。而在压轴战中亮相的吴书海是学院派出身,抽签仪式上,书海难得低调的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过看看他攒的紧紧的拳头,俨然蓄势待发。

    对于明天的比赛,夏云飞表示:“希望两家俱乐部的队员们充分发挥技法,打出精彩的比赛!”

责编:陈丽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