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WMA揭幕战对阵:上演四两对千斤 老对手狭路相逢

CCTV.com  2009年07月25日 2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7月25日,WMA团体赛揭幕战广州永侠俱乐部对山东兴武堂俱乐部的对阵抽签仪式尘埃落定,根据双方选手先后抽出的签号,5局比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

    (广州永侠VS山东兴武堂)

    郑辉VS任国彤

    朱永龙VS王亮

    苏勒得VS衣春丰

    吴立汉VS冷林

    张彦飞VS李天金

    来自广东的永侠群英英姿飒爽,宛然黄飞鸿的风采;而来自山东的兴武堂好汉豪气冲天,颇有梁山108将的气概。

    5局比赛,每局都是恶战。首届WMA团体赛揭幕战的首局对阵,具有开辟新纪元的意义。广州永侠的首局选手郑辉肩负重任,但是他相信自己会取得开门红,“我现在的心情的确有些紧张,但是更多的是兴奋。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会用自己擅长的近身技法打倒对手。”而永侠俱乐部的总经理何伟雄则表示,郑辉属于擅打技法的类型,他的比赛将凸显WMA“技法为王”的特色。

    第2局比赛由朱永龙对阵王亮,朱永龙是永侠队长,俱乐部原本希望他能抽到第一场,显然是很看好队长的实力。而王亮虽然在身高上矮了一截(朱永龙1米79,王亮1米68),但是在体重上占有优势(朱永龙70公斤,王亮83公斤),这场龙虎斗鹿死谁手实未可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