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北云飞俱乐部“潜龙入水”水上训练备战WMA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10: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功夫巨星李连杰曾在《太极张三丰》里用水缸练功,缸破则功成。而这一次,即将在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亮相的河北云飞俱乐部的队员们干脆跳进泳池,用WMA标准技法竟同样打得风生水起。

    7月22日,距离WMA揭幕战仅有4天,各参赛俱乐部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图使运动员们的状态在赛前达到最佳。而原名为“飞龙”的河北云飞俱乐部选择的方法就是:“潜龙入水。”

    下午1点半,经受了月亮“洗礼”的太阳热辣丝毫不减,似乎要将上午被遮挡的光芒加倍释放,毫不保留的照射在游泳池的水面上,并且随着晕开的池水四处散发着光和热,刺眼的让人望而却步。不过,云飞俱乐部的队员们一走进游泳馆就抖擞起了精神,整理完毕后以各种姿势和动作跳入游泳池,有的模仿超人,有的玩后空翻,有的干脆是被人抬着扔进泳池,好一出“蛟龙戏水”!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