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乞儿》结盟WMA送祝福 周杰伦献唱WMA主题曲?

 

CCTV.com  2009年07月20日 15: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6月13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对阵抽签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武林大会》主题曲的演唱者顾莉雅作为抽签环节的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当天顾莉雅一席黑色晚礼裙出现在现场,眉宇间透射出一股侠女气质。

  当天的发布会上《苏乞儿》剧组集体祝福WMA,主演周杰伦更是表达了对WMA的期盼。当记者问到顾莉雅是否会继续争取演唱WMA的主题曲时,顾莉雅兴奋得表示愿意:“当然希望和阮老师(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出品人)再次合作,更希望周杰伦能作曲。”据出品方透露,《苏乞儿》剧组此次和WMA有了深度合作,不排除邀请周杰伦亲自作曲,甚至亲自演唱WMA主题曲。

  顾莉雅,海政政治文工团青年歌手,演绎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江湖情》主题曲,开启中国武侠音乐新纪元。这位娇小美人性格开朗,非常健谈,曾担任环球旅游频道节目主持人。目前参与拍摄由程龙执导的电影《链上“白骨精”》,影片中饰演其中“白领、骨干、精英“这样的女强人。生活中顾莉雅也是公认的女强人,不仅在主持界、影视界发展,流行乐更是榜上有名。最近她成为“新浪花国际流行歌手大赛”中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进入总决赛的中国女歌手,接下来莉雅将在拉脱维亚总决赛中再显实力。

  活泼的顾莉雅自小就以武术为兴趣,虽说习武时间不长,但武术的功底为她今后的发展奠定一定的基础。在采访中,莉雅阐释出她对中国武术的理解,“中国武术拳种多,比较散,需要职业化将其统一起来”,“WMA不仅让世界认识武术,还要将中国武术精髓展现给世人”,当谈到武术的发展时她说:“我特别希望武术成为奥运会的一个项目,这是最具中国特色的项目”。

  “我本身是一名歌手,有幸演唱《武林大会》主题曲《江湖情》这首歌,我希望武侠音乐作为中国武术传播的一部分,伴随WMA一同展示出来,”顾莉雅深情地感慨道。在问到她今后的发展意向时,直爽的她毫不犹豫地说:“我特别想再次与阮老师合作,演绎一部武侠电视剧。”莉雅的想法并不是空想,所有人都会期待顾莉雅这样的作品。

责编:陈丽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