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签约六家俱乐部简介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山东兴武堂俱乐部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的成立,对于传统武术的挖掘、传承和发扬,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将成为中国武术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标志。

    ——山东兴武堂俱乐部董事长 初勇

    山东兴武堂俱乐部是第一个加盟“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的俱乐部,位于山东烟台。烟台民间尚武之风由来已久,最具代表性的拳种是螳螂拳,是我国螳螂拳的发源地。

    WMA的成立,对于传统武术的挖掘、传承和发扬,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将成为中国武术史上最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标志。兴武堂作为其中的一分子,将与志同道合的武林同道及各界有识之士一路闯下去,将中华武术“打”向全世界,哪怕一路荆棘坎坷也会勇往直前!

    兴武堂俱乐部训练基地于2009年3月31日正式启动,训练基地占地共一万余平米,分为室内训练馆,室外训练馆,办公区,生活区。兴武堂俱乐部的组织构架、运营模式、在训体系,已经完成,将按照职业俱乐部的模式不断充实和发展。目前全封闭式训练已正式展开,按照本届联赛要求进行系统严格地训练,届时将会为联赛奉献精彩的比赛。

    兴武堂:取振兴武术之意,志在从我做起,与大家一同为中华武术的振兴尽微薄之力

    吉祥物:兴武堂的吉祥物是“紫玉麒麟”,传说中是岁星散开而生成,故主祥瑞,是著名的瑞兽之一,麋身、牛尾、鱼鳞、马蹄、头上有角,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集美”思想。这种理念一直是几千年来中国人精神世界和物质世界所追求实现的目标和愿望,这与WMA组织体系吻合。WMA是将中国传统武术众多门派中的优秀拳种集合与旗下,体现了天下功夫是一家的思想含义,同时俱乐部运动队是由诸多拳种组合而成,从组织形态到思想内涵都与吉祥物寓意相吻合。

    联系方式:

    电话:0535-6277399 联系人:柳女士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