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大赛首页

用三句话形容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26日 11:56

  NBA:1、挣脱地心引力,像鸟儿一样在空中自由飞行。2、完美规则和技术之下的“巨人”战争。3、创造篮球英雄和不败偶像的温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世界杯:1、四年一度的男人的狂欢节。2、全世界球迷共同作息,破除距离和时差的一段时间。3、中国人每每会扼腕叹息的时候,等待第一粒金球入网还要多久?!

  奥运会:1、不论世界风云如何变幻,此处永远为橄榄绿而呐喊。2、创造神话的摇篮。3、2008年,奥运在我家!

  残奥会:1、奥运的光环散去后,仍有众多身残志坚的人为荣誉二战!2、运动员的身型让人唏嘘,他们的意志让人惊叹!3、扭转现有畸形的宣传方向,给与银牌,陪练……特别是残奥会的英雄应有的社会关注。

  全运会:1、属于中国的一次盛会。2、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红的结合。3、世界上最盛大,最多人关注的国家运动会。

  民运会:1、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奇葩。2、奇特的竞赛。3、为民族荣誉而战,却又亲如一家。

  乔丹:1、他飞行过的痕迹, 连飞鸟也自叹弗如。2、他的灌篮让对手惊怵、战颤。3、属于他的时代或许已经过去,但他带给世界的又何止篮球一面?

  姚明:1、中国球迷的骄傲,西方媒体的惊叹号!2、他是火箭的中流砥柱,却难以对抗在国家队时内心的暗流汹涌;3、奥运时一段小小采访,暴露他意识里根深蒂固的“侬是上海人”的观念。如若志再高远,他能做得更好。

  雅典:1、众神的故乡,奥运的故乡,神话的故乡。2、白鸽与橄榄枝是她献给地球最伟大的礼物。3、百年奥运回故乡时,中国龙创造了最多的奇迹!

  伏明霞:1、继高敏后又一个称霸跳水界的中国女皇。2、第一个包揽三米板、十米台的奇迹般的女子。3、一段松霞恋成就美好的忘年恋。(陈 子 丹)

(编辑:宏伟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