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大赛首页

三句话形容主持人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26日 11:53

  张斌:体态与眼镜使他变得沉稳;深厚的体育文化底蕴使人折服;体育主持中深沉的老大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刘建宏:不知道你从哪里来,你来了,从足球到奥运;长着一幅可爱的面孔却频频煽情;对于激情的比赛,永远在感叹着什么,“啊……”。

  沙桐: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憨态可鞠;你从新闻中走来,却仍在徘徊;轻松自如,亲切和蔼,可为什么有时说错话呢?

  黄健翔:体育频道的帅哥,善于足球解说;感想感言,对足球的深刻了解使他在重大赛事中不可或缺;不喜欢锋芒毕露,却不停地吸引着球迷与少女的眼球。

  宋世雄:他的声音堪称经典;他的客观从容展现竞技比赛的公平竞争;越老越有味道!

  白岩松:有较强的节目驾驭能力,知识丰富,能用话语诠释节目意图;在镜头前很有老大派头,略显哗众取宠;脸熟,却脸太熟!

  沈冰:美女主持,表达清晰;分析清楚,有大将风范;能不能把大舌头的毛病改改?

  毕福剑:在节目中永远基于客体地位;同时又能暗暗地成为主角;喜欢拿自己“开涮”。

  陈鲁豫:主持人功力尚浅,却能高端采访;说话办事太主观,自我主义;你还能走得很远吗?

  李湘:王牌娱乐节目主持,现场感超强;漂亮的人永远可爱;多多学习文化知识吧!(郝 帅)

(编辑:宏伟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