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大赛首页

半程观感综述--十大裁判恶行

央视国际 2004年08月25日 12:43

  呵呵,今天凌晨的体操,中断的比赛让人兴奋,睡醒了,就综了一篇关于裁判的排行榜...呵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裁判问题,似乎是陪伴着比赛的永恒话题,本次奥运会裁判又因为一次次的“恶行”遭到了全世界的嘘声,下面是本次奥运的十大裁判恶行!

  田径女子七项全能的200米比赛中,美国运动员没有动弹,按道理她就没有了成绩,但经过一番不知是何内容的痛哭流涕倾诉后,居然被允许参加下一组的比赛,让她的全能比赛得以继续。

  十大裁判恶行第十位,痛哭后的继续,恶行指数:5 .5

  女子佩剑决赛,裁委会以退役多年可能对现行新规则不太拿着准为理由,承认了那位裁判的判罚错误,但无奈结局不能更改,,我们谭妹妹也只能把头摇得跟个波浪鼓,接受世事的不公啊。

  十大裁判恶行第九位,古董裁判的判罚,恶行指数:6

  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里,李卓抓举95公斤手臂的一点点弯曲被判无效,而土耳其选手泰兰同样的弯曲却被判有效,中国理所当然的金牌就成了人家的。

  十大裁判恶行第八位,弯曲的有效和无效,恶行指数:6.5

  霍尔金娜的谢幕表演,居然让这位纵横体坛十年的冰美人赛后怒指裁判抢走了她的金牌,更直言不讳的说就因为他是俄罗斯人而不是美国人。

  十大裁判恶行第七位,冰美人被抢走的金牌,恶行指数:7

  足球场上黑哨被攻击的太多了,这不奥运会上也来了,女足美国对日本的那场比赛中,在美国队有五人越位的情况下,任由博克斯和瓦姆巴奇把日本门将耍个够后进球,主裁边裁没人有所表示。

  十大裁判恶行第六位,五人越位的有效入球,恶行指数:7.5

  又是美国人捡到金牌,男子体操全能比赛中韩国选手梁泰荣双杠的起评分少算了0.1,可就是这0.1分让美国哥哥把韩国人的金牌给抢了去。

  十大裁判恶行第五位,误算0.1换主人的金牌,恶行指数:8

  马术比赛中,德国人因为两次越过起跑线没被处罚拿到金牌,被对手上诉后遭收回金牌,然后自己上诉又将金牌要回,最后还是被对手联合上诉剥夺了金牌, 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再得而复失,德国人只能像他们自己说的“到角落里哭泣”。

  十大裁判恶行第四位,大喜到大悲的哭泣,恶行指数:8.5

  第一个冲到终点却被判无效,佩尔索没蒙掉,美国人立即申诉并且翻案成功,重获冠军。一块金牌在第二个到达终点的罗甘手里只呆了几分钟。对于上诉,一句“违规说明证据不够充分”就锁定了美国人的金牌。

  十大裁判恶行第三位,虚伪美国人的翻案,恶行指数:9

  被现场观众的不满和倒彩中断将近十五分钟的比赛,可想而知裁判的行为引起了多大的公愤,涅莫夫没有赢得奖牌,但赢得了比十枚奖牌更珍贵的——观众的支持。

  十大裁判恶行第二位,被中断的体操比赛,恶行指数:9.5

  四年前的悉尼,中国剑客由于裁判的因素以一剑之差输给法国。而今年,历史又重演,冠军的颁奖礼淹没在了全场观众的嘘声中,中国三剑客只能在裁判的阴霾下含泪退役。

  十大裁判恶行第一位,三剑客的不公平境遇,恶行指数:10(作者:董鑫)

(编辑:晓辛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