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自然之友招聘网络传播专员(一名)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15: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自然之友  

  组织背景

  自然之友(全称“中国文化书院绿色文化分院”)系我国最早成立的民间环保组织之一。自然之友致力于创建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平台,让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并转化成积极的行动。通过会员发展、环境教育、各种专题活动、会议、出版物、大众传媒推动公众改善环境行为,进行环境公共政策研究,开展草根组织的支持与合作。(更多详情,请浏览自然之友网站:www.fon.org.cn)

  因机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募一名网络传播专员。

  职位描述:

  1、负责机构的各网站的日常管理与内容维护工作;

  2、能够对各站点进行需求分析,能够独立构思网站改版或新增版块内容策划与执行方案;

  3、配合网站开发人员进行相应的专题页面制作;

  4、负责网络推广与交流。

  技能及素质要求:

  技术能力方面

  有一年以上网站编辑或网站策划工作经验;

  熟悉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的流程;

  了解asp/php/asp.net中的一门语言,对网站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数据库有一定了解;

  熟练运用PhotoShop、DreamWeaver等网站制作与管理相关软件,掌握Html、Css、JavaScript的基本规则;

  熟悉WEB2.0技术的运用;

  工作素质方面

  对环保和公民社会有热情,也有对理想的思索;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分工协作的经验;

  个性主动,面对困难能积极地解决实际问题;

  较强的理解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申请资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一份求职信(阐述相关经验以及对本职位感兴趣的原因)

  3、薪酬期望

  衷心希望有志于从事环境保护事业的优秀人士加入。有意者请立即将个人简历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R@fon.org.cn,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网络推广专员”。

  请注意:申请截止日期为2009年5月31日。申请人如在7月10日前未接获面试通知, 即表示未获考虑。

责编:张雪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