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岛啤酒啦啦宝贝惊艳NBA湖人队主场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0: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狂野奔放的舞姿、激情热辣的动作、掌声雷动的现场,欢呼四起的观众……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湖人队主场STAPLES Center体育馆,现场观众为6名中国姑娘的精彩表演所倾倒,同时在全世界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有幸感受到这样一幕由中国姑娘带来的热辣场景:青岛啤酒啦啦队员用她们的激情舞蹈,将湖人队的主场变成了中国姑娘们的主场。场边的观众对啦啦宝贝频频竖起大拇指,“Good! So Good!”

    这6名宝贝是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美国训练营的选手,她们在湖人主场的热舞,是她们美国之行在NBA赛场上的第二次展示,此次她们再掀激情狂潮,将一段融合了爵士、hip-hop等欧美风格的高难度啦啦舞演绎的淋漓尽致。

    当天,青岛啤酒6名啦啦队宝贝“入乡随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劲爆的欧美风格的啦啦舞,与之前在骑士队主场“首秀”时中国风啦啦舞截然不同。第二节比赛一结束,6名宝贝一同登场。激情的舞蹈动作配合东方女性的柔美气质,中西结合的现场观感让6名中国啦啦宝贝迅速成为场上的主角。

    身兼6名宝贝教练的芝加哥公牛队啦啦队队长shanon看到这些姑娘们精彩的表演,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看到她们今晚的表现,很高兴她们能有这么快的进步。这个舞蹈动作细节复杂、难度很大,不过她们学习得非常认真,坚持把每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他们用了1天半的时间,把一支3分钟的舞蹈,演绎的如此到位,像这支舞蹈的难度,即使NBA的职业啦啦队,也需要2-3周的时间才能完成。今晚她们的表演已经征服了所有人,我为这些姑娘的表现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她们现在的水平不逊于任何一支NBA啦啦队的水平。”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