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斌:中国一年体育产业产值几百亿元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17: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亚运  

  广州亚运会互联网独家赞助商网易主办的“从奥运到亚运——2009中国体育营销峰会”于7月16日在广州新长隆酒店隆重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峰会。张斌表示,全球一年体育产业总体产值可以达到4000亿美元,中国可以得出几百亿人民币的概念,占GDP大概0.1—0.3%,但发达国家

  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指导,广州亚运会互联网网站和内容独家赞助商网易主办的“从奥运到亚运——2009中国体育营销峰会”,于2009年7月16日在广州新长隆酒店隆重举行。

  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峰会。张斌表示,全球一年体育产业总体产值可以达到4000亿美元,可以激励所有从事这个行业是一个着眼未来,对自己所从事行业充满信心的状态,对于中国我们可以得出几百亿人民币的概念,占GDP大概0.1—0.3%,但发达国家比例是1—3%,简单换算一下中国体育产业按这样的增长还有10倍的增长,所以今天坐在这里诸位应该是相互激励,共同对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

责编:陈丽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