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2007《街舞电视挑战赛》赛事十大亮点

CCTV.com  2007年12月16日 16:08  来源:  

  辐射面广:不仅在于大学校园,是全国街舞爱好者共同的舞台。

  规模空前:新增港澳台地区参赛队,赛程时间延长至半年。

  文化赛事:从赛场布置到赛事推广将融入更多时尚文化元素。

  专业公平:聘请国际街舞专家担当评委,更加专业和公正。

  短信互动:新增短信投票环节,增强与场外观众的互动。

  充满悬念:新颖的赛事环节使比赛充满悬念,更加刺激。

  国际对决:设置总冠军与国际选手对决,中国街舞最高水平首次挑战世界水平。

  全方位报道:增加直播时间和比赛场次的同时,开设赛事集锦节目。

  街舞嘉年华:为期7天的街舞狂欢活动,全国街舞迷的节日。

  影响深远:您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将被深深打上时代的烙印,成为年轻人的“偶像”

  专业推广

  ★与央视公众咨讯建立短信互动平台, 拉动并吸引观众参与到街舞赛事中来, 通过短信投票的方式在选手晋级环节增强他们的参与性,贴近性,并评选自己心目中的“舞王”,让观众在参与的过程中,真实体验并感受“我的地盘 我做主”。

  ★与网络合作媒体建立街舞赛事专区、专栏、论坛或官方博客。让受众更大程度上参与融入进来。或者建立街舞网络视频专区,提供相关街舞资讯、WAP、宽频下载、图铃、播客、等内容的服务并广泛互动,以优质强势的媒体资源回报客户。

  ★结合目标客户品牌的推广,在街舞赛事进行中可以引入“动感地带”形象代言人现场参与,娱乐或歌舞的形式,与广大观众及街舞爱好者广泛互动。从而起到更好的品牌形象宣传效果。树立良好品牌。

  ★提供赛事深度策划,结合客户行业特性或品牌推广之需,在不影响比赛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在赛事组织上可以做到精心策划,量身定做。如设立与街舞相关的涂鸦,彩铃作品创作,或手机摄影或街舞DV征集等内容。在增强赛事贴近性的同时,更大程度上和目标群体,动感地带人群亲密接触,增强目标收视群的情感体验。

  ★中视体育拥有全国街舞电视大赛的报道权、开发权,并拥有一支专业的电视节目策划、制作团队。根据赞助企业品牌推广需要,节目策划团队可以在赛事组织及节目转播等整个过程中提供专业细致、更贴身的策划服务。量身打造,使得品牌形象与品牌赛事两者最佳融合。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