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莎娃点出退赛原因:还不足以应付连续7场比赛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15: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莎拉波娃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虽然自己退出了迈阿密索爱赛,但是会在3月26日的时候去出席球迷见面活动。迈阿密索爱赛不仅仅是失去了莎拉波娃一位球星,卫冕冠军达维登科也宣布因伤退出迈阿密赛。

    对于再次推迟自己的单打复出计划,莎娃说:“在上周,虽然仅仅是在双打比赛中回到赛场,我依然感觉很伟大。不过我还不足以应付连续7场比赛,所以我不得不退出迈阿密的赛事。虽然这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

    虽然莎娃并不会在迈阿密的赛场上出现,但是她依然会在比赛期间奔赴迈阿密,在3月26日的中午,莎拉波娃会出席迈阿密索爱赛的球迷签名会。

    此外,在ATP方面,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卫冕冠军达维登科因伤退出本次迈阿密索爱赛,在去年的时候他在决赛中击败纳达尔捧起冠军奖杯。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