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赛场:帕克神勇依旧 奥尼尔老矣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21: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基德是最全面的后卫,助攻能力自不必说,他的防守也非常顽强,而且得分能力不俗,三双对于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但是球队的战绩可是看不出有什么夺冠的希望. 基德的辉煌已经过去了,已是夕阳无限好的时候了.勉强争得的数据已是强弩之末了. 年薪:2137万美元.库班是个慷慨之人,更是一个出售阔绰的老板。刚刚发完了芬利的最后一笔分手费——1860万美元。迅速给了基德6年1亿357万美元的大支票。基德一定在窃喜,这把年纪的后卫能拿到如此合同,有点腾云驾雾的感觉。
  35岁的基德本赛季场均数据已经下滑明显,场均8.4分,8.5助攻,6.5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40.7%。怎么对得起2000万的合同?不知道基德心里是否愧疚?不过对于球员本人来说,下赛季即使状态继续下滑,2003年签订的那份合同依然会继续生效,但对于可怜的小牛来说,只有继续背黑锅了。

责编:李斐

4/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