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辛巴耶娃运动装备揭秘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17: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伊辛巴耶娃是世界公认的撑杆跳女皇。这是李宁公司特别为她制作的战靴:

3款绚丽色彩

解剖图

  此款产品为撑杆跳专业鞋,技术特点如下:

  1.底部前掌七颗7毫米专业钉,根据运动员脚底受力情况合理分布,帮助运动员在助跑阶段良好的抓地,防止打滑。

  2.中腰部位特殊加长设计的Pebax碳纤材料,能够在助跑过程中,将能量从后跟传递到前掌,减少助跑过程中的能量损失,从而提高速度。

  3.后跟使用李宁Cushion科技能够减少高速运动中后跟着地过程中的冲击,前掌使用李宁Bounse技术,保证能量回复。

  4.鞋面内层采用网状织带结构,能够很好的根据脚型抱紧前掌。二层结构采用四面高弹性皮料,给与跑动中更加合理的抱脚感觉,较少足部晃动带来的能量损失。

 

责编:李晶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