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金生致辞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李宁公司的领导、各位教练员、运动员、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和大家一道见证2009年度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的盛大的开幕。

    在李宁的新园区举办这届选秀营给人耳目一新、宾至如归的感觉,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李宁公司为本届选秀营所作的各项精心准备,让我们对本届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的成功举办充满了信心。

    通过前三届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李宁公司在选秀营工作中体现出良好的专业性、服务性、发展性:从专业性上来看,每届选秀营,李宁公司都将专业的运动资源与专业的训练方法手段有效结合,给予青少年最专业的指导,提升营员们的技战术运用能力,开拓他们的运动视野,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同时,每届选秀营李宁公司都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从选秀营的课程安排、后勤保障、专业知识培训,到选秀营的运动装备,良好服务保证了选秀营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更促进了选秀营举办质量的不断提升;得益于李宁公司、中国篮协、教练员、运动员们、新闻媒体的共同努力,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在今天已经成为国内最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优秀训练营之一,中国优秀的篮球青少年通过在李宁选秀营的学习与训练,运动潜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技战术能力得到了拓展、运动视野得到了全面提升,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篮球未来之星在李宁选秀营这座舞台上冉冉升起。前几届在选秀营中的希望少年,在今天有的已经开始征战CBA,有的则开始在NCAA的舞台上崭露头角,这一切的努力,让我们感受到了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在挖掘人才、培养人才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本届选秀营放在李宁新园区举行,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李宁这个中国著名的体育品牌对于选秀的高度重视,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李宁品牌在推动中国体育发展中所富有的崇高责任感、使命感。这让我们大家想起了,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李宁先生手持火炬在鸟巢上空云中漫步的伟大画面,我想那个画面所传递给我们的并不仅仅是圣火的传递和燃烧,更是中国人对奥林匹克至高无上的运动精神的传承,是对人性最伟大的颂扬。

    今天,让我们共同携手,让伟大的运动精神在李宁中国篮球选修营中继续传承,让更多的青少年的潜能得到激发,精神得以传承,帮助他们成为未来运动场上新的运动明星,去展示中国篮球的成长与进步。

责编:张雪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