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宁集团副总裁兼CMO方世伟致辞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各位领导、来宾、教练员、营员和媒体朋友们:大家好!首先对参加2009年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的各位领导、嘉宾、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热烈诚挚的欢迎!大家都感受到了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一个变化是将选秀营的举办地放在了李宁新园区举行,这里不仅可以给大家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更可以让大家近距离体验李宁所倡导的品牌文化,我们希望大家把这里当成是自己的家,度过这七天美好的选秀营生活。

    在李宁中国选秀营的举办过程中,我们始终把专业性放在核心位置,面对未来篮球人才培养的需要,只有专业才是对未来最好的承诺。本届选秀营我们将继续以往的专业态度和训练方法,从国内优秀教练的专业选拔、使用,到火箭队体能训练师法尔松进行的专业体能训练;从专业科学的运动员指标测试,到选秀营全过程的科研跟踪;从专业的运动装备提供到专业周到的后勤保障,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始终秉承专业服务理念,帮助这些优秀的篮球青少年选手拥有一个专业性的发展空间,最终赢得赛场、赢得未来。而为中国篮球的未来出一份力,这也是李宁作为一个国家品牌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让我们对始终支持李宁中国篮球选秀营发展与成长的主管单位中国篮球协会和各大新闻媒体表示诚挚的感谢,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参与,中国篮球选秀营的明天会更灿烂、更辉煌!就像李宁公司的口号一样,我们始终坚信,我们的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责编:张雪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