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运动高手跳高大比拼 伊辛巴耶娃尚需努力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4: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全体育杂志  

    这场比赛的安保工作很重要。首先,伊辛巴耶娃和布勃卡必须远离跳蚤,不然后者有被前两位故意或无意踩死的可能;其次,山羚试跳时,美洲狮、豹子、东北虎必须被封住嘴巴,否则他们的任何一丝吼声都会影响山羚的正常发挥;最后,由于规则允许选手自选一种简易辅助装备,两位人类选手使用了撑杆,但受智商限制,其他动物根本无法利用这一有利规则,所以任何选手不得因此对人类不满,更不得以任何理由攻击人类… …

    即便如此,可怜的伊辛巴耶娃还是位列末尾,他的偶像布勃卡也仅仅超过袋鼠位列倒数第三。冠军则被不起眼的跳蚤获得。至于金牌,恐怕要借助显微镜帮忙才能挂到冠军脖子上了。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