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冰上精灵”金妍儿变身广告界新宠儿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2: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冰上精灵”人气势不可挡,金妍儿接广告也是接到手软。韩国某汽车品牌就与金妍儿签署了2年的赞助合同,而这只是冰山一角。

     与金妍儿签署广告合同、授权合同、肖像权合同的企业约有14家左右,其赞助商更是大名鼎鼎。据悉,金妍儿的单个广告演出费最近飙升到了6亿至7亿韩元(6个月为标准)相比去年初的4亿韩元增加了近50%,已经成为在韩国文体演艺圈中仅次于全智贤、李英爱的广告红星。根据估计,金妍儿今年的收入仅赞助合同和广告收入就达35至40亿韩元,同去年的20亿韩元相比,几乎翻了一倍。

  虽然全球金融危机蔓延,但金妍儿的商业价值却逆向飙升。据不完全统计,这位广告女王去年的累计广告收入达到100亿韩元(5100万元人民币)左右,是亚洲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今年收入最高的中国女运动员是跳水女皇郭晶晶,她的收入有1500万元人民币,金妍儿是她的三倍还多。在这场商业价值与金融危机的较量中,金妍儿取得了全胜。

责编:吴旭平

14/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