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中国体坛“姐弟恋”林丹谢杏芳秀恩爱

 

CCTV.com  2009年03月30日 22: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于涛与任讷(年龄差2岁)——借钱巧遇银行行长

  2006年10月,上海申花球员于涛赢取了自己的新娘上海某银行支行的副行长任讷,与中国球员大多选择空姐和模特不同,于涛的这次选择有点让人大跌眼镜,如今于涛和任讷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

  于涛与任讷的相遇实属偶然,当时于涛想把手头的一笔资金进行理财,于是就这样认识了在银行工作的任衲,年轻的于涛当即就喜欢上了这个能干的女强人。为了能继续见到任讷,于涛经常前往任讷所在银行存钱。碰到“资金紧缺”的时候,于涛不得不问队友借钱存款。过两天,于涛又去把这笔钱取出来,还给队友,这等于又多了一次见到任讷的机会。碰到任讷不在银行时,于涛甚至会等上几小时,这份执着终于感动了任讷。

  2007年8月于涛与任讷的爱情结晶于子恒诞生,子恒,分开来就是“于涛之子、幸福永恒”的意思。于涛也因此成为了申花队内最年轻的爸爸,于涛表示以前一直是任衲在照顾自己,而现在他要承担起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看来父亲这个称呼真的可以让男孩变成男人。

3/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