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中国体坛“姐弟恋”林丹谢杏芳秀恩爱

 

CCTV.com  2009年03月30日 22: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常昊与张璇(年龄差8岁)——郎才女貌

  常昊与张璇是中国围棋界最有名的一对夫妻之一,当年常昊10岁进入国家少年队时张璇已经18岁,常昊只得乖乖的管人家叫老师。10年后常昊与张璇在日本重逢,俊男美女在那一刻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后来,在日本多年的张璇选择回国下棋,由于经常在一起下棋,多次朝夕相处,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张璇比常昊大8岁,但年龄不是距离,进入婚姻殿堂的两人成为棋界的模范夫妻,并在棋艺上共同进步。常昊在六获世界亚军后迎来涅磐时刻,在应氏杯中夺冠,在赛后,常昊最感谢的就是多年来张璇的支持和鼓励。在常昊夺冠的一刻,场外的张璇喜极而泣,为自己的夫君喝彩。

  如今常昊与张璇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昔日中国女子围棋的领军人物已经转型为贤妻良母,安心的在加相夫教子,女人能为一个男人放弃自己心爱的事业只能说明一点真正的爱情是可以让女人为男人付出所有的。

2/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