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体坛“少男熟女” 幸福指数大PK

 

CCTV.com  2009年03月30日 22: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5、阿加西 VS 格拉芙 (年龄差距1岁)——网坛不朽的传奇恋情

   格拉芙与阿加西的结合被称为是玉女与情圣的爱情故事,他们一个是唯一的全满贯奥运冠军,一个则22次独占花魁。这一对网坛昔日的金童玉女向来被们视为神仙眷侣,对阵小辈的阿加西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时,格拉芙温柔、关切的目光始终是他力量的源泉,咿咿学语的儿女更是两人甜蜜爱情和温暖家庭的最好见证……

   格拉芙与阿加西的恋情源于1999年7月的温布尔登公开赛。阿加西深深迷恋上了格拉芙,但却一直羞于表露。他甚至曾想用努力得到温网冠军并以此获得和格拉芙共进冠军晚宴的方式接近对方,但也未获成功。于是,有一次在飞机上,阿加西用剪刀将一张航班提供的菜单剪出了一片农场和一个谷仓的图案,并将它做成了一张生日贺卡。他将生日贺卡卷起来,并用漂亮的丝带装饰,然后托付格拉芙的教练将它转交给对方。“我不想让你产生任何误解,”阿加西的贺卡上这么写道:“但我肯定你已经听说我和波姬已经分手了。我觉得你非常漂亮迷人,我对成为你生命支柱的那些原则和信条也十分尊重。我们能不能共进午餐、晚餐、喝一次咖啡,哪怕是一起走走——我不在乎以什么方式,我只想更多地了解你。” 于是格拉芙答应了阿加西约会的请求,并且,她也很快就通过一次浪漫晚餐发现,阿加西与她之前所想象的那个人完全不同。一段伟大的爱情就此展开。 2001年10月22日,阿加西与格拉芙在拉斯维加斯秘密举行了婚礼,结束了长达两年的爱情长跑。

    格拉芙让阿加西从一个嬉皮风格的花心大萝卜变成一个爱岗顾家的好男人,在2006年阿加西退役之时,36岁的他把自己的成功全数归结于格拉芙的存在:“她是我过去6年里仍能够取得那么多成绩的根本原因,自从我们有了孩子,她就给了我更多。”

    尽管格拉芙和阿加西已双双退役,然而在球迷心中这两个名字以及他们所撰写的网坛传奇却永远不会淡去。他们对于生活充满着热情,既是网球冠军又是政治家,既是运动员又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并乐此不疲。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让人们在各个方面分享他们的魅力四射!即便在离去的时候,我们依然感受得到他们对网球的那颗不舍之心!


幸福指数:★★★★★

5/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