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篮坛姐弟恋:年龄不是问题 身高不是距离

 

CCTV.com  2009年03月30日 20: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安东尼VS火辣女郎拉拉 年龄差距:5岁

  “在最危险的时刻才能体现出男人的重要”在自己的心中的女神拉拉-瓦斯奎兹面前,安东尼一直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但直到他真正看到安东尼男人的一面,才知道自己身边有这么个肌肉棒子会是多么有安全感。两人订婚前,安东尼在纽约一家酒吧里为了保护拉拉-瓦斯奎兹与她前男友大打出手,正是这场风波让安东尼彻底拢获了瓦斯奎兹的芳心。瓦斯奎兹整整比安东尼大上5岁,但这位身材火辣的性感女郎在两人的第一次见面中就令“小甜瓜”安东尼神魂颠倒。2004年夏季俩人一块去夏威夷度假,为了博得美人欢心,安东尼甚至大手一挥,在科罗拉多给瓦斯奎兹的远房表妹买了一栋公寓。

8/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