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篮坛姐弟恋:年龄不是问题 身高不是距离

 

CCTV.com  2009年03月30日 20: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巴特尔VS维族贵妇德明 年龄差距:10岁

  巴特尔与德明的恋情早就在中国红遍了大江南北,这位身高达到2.10米的篮球巨人虽外表粗旷,但内心其实却略带一份柔弱,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之后,只有在妻子德明那里,巴特尔才能感到真正的一份轻松。对于大巴来说,妻子德明的就像他远航之中停靠的一个港湾,是他可以依靠的地方。德明是维吾尔族人,两人不仅民族不同、从事的行业大相径庭,而且德明比巴特尔要大10岁,在与巴特尔交往之前,她还曾经有过一个女儿,但这依然没有阻止两人恋情的飞速发展。如今,度过了所有的艰难困苦之后,巴特尔和德明已经有了一儿一女,加上德明之前的女儿,一家五口共同享受着生活的快乐。

7/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