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篮坛姐弟恋:年龄不是问题 身高不是距离

 

CCTV.com  2009年03月30日 20: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迈克尔-乔丹VS银行少妇胡安妮 年龄差距:4岁

  如果问NBA姐弟恋的风潮缘何而起,那篮球大帝乔丹则绝对是姐弟恋的鼻祖。1985年,乔丹和胡安妮塔在芝加哥一家小饭馆相遇,那时乔丹还是一名公牛队新秀,而胡安妮塔在一家银行的贷款处工作。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此后乔丹邀请胡安妮塔负责自己房屋的装修,借此机会拢获了胡安妮的芳心。1989年9月2日,乔丹与胡安妮塔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座教堂里举行了婚礼,当时他们的大儿子已经杰夫10个月了。乔丹给新娘戴上了一枚价值25000美元的5克拉钻戒,胡安妮塔也把一颗价值15000美元的3克拉钻戒戴在了乔丹的手上。可惜的是,这对夫妻最终在2006年12月29日分道扬镳,结束了这段长达17年的婚姻关系。

11/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