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篮坛姐弟恋:年龄不是问题 身高不是距离

 

CCTV.com  2009年03月30日 20: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拜伦-戴维斯VS绝望主妇海切尔 年龄差距:15岁

  正应了那句话:“别人的东西总是好的”。别看“大胡子”戴维斯外表彪悍,但其实心里像个孩子一般。2007年7月,戴维斯意外的和女郎泰瑞-海切尔相识。海切尔是美国著名影星,曾经和伊娃一同出演过《绝望主妇》。虽然海切尔足足比自己大上15岁,并早已为人之妻,但戴维斯还是一下就被他成熟女人特有的魅力所迷惑。两人很快就陷入了热恋,并变得如胶似漆,经常在一起跳舞并交谈到深夜。此时,海切尔与自己的丈夫斯蒂芬-凯还没有离婚。据海切尔的密友透露,海切尔目前已经对凯没有任何感情,两人分床而睡已无夫妻之事,海切尔这团“烈火”正在苦苦寻找“干柴”从而熊熊燃烧,身体强壮的戴维斯则正好成为了他的猎物。

2/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