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茹贝尔

CCTV.com  2009年03月22日 13: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  

    姓  名: 茹贝尔 (Brian Joubert)

    国家/地区: 法国

    性  别: 男

    出生日期: 1984-09-20

    身  高: 179cm

    体  重: 75kg

    大  项: 花样滑冰

    在世界花样滑冰选手当中,茹贝尔的技术数一数二,不管是法国国内锦标赛、欧洲锦标赛还是世界锦标赛,茹贝尔几乎每次都能拿到奖牌。2002年的茹贝尔首次登上了国际赛场,他所参加的第一个国际大赛是欧锦赛,当时17岁的他获得了一枚铜牌,从此让世界记住了这个俊朗的男生。

    2002年,茹贝尔还出现了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不过他的成绩仅为第14和13名,尽管并不非常出色,但这并不妨碍茹贝尔的成长,2004年初的欧锦赛上,茹贝尔以不可思议的完美表现击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俄罗斯人冰王子普鲁申科,令全世界为之震惊。然而2004年末到2006年初,茹贝尔经历了他职业生涯的低谷,不过走过这段艰难之后,茹贝尔更加成熟。2006-2007年的茹贝尔更是大获丰收,他以稳定的发挥和的看家本领是四周跳接连夺花滑大奖赛总决赛、欧锦赛和世锦赛三项桂冠。

    茹贝尔拥有一张令全世界女性怦然心动的英俊外表,很像30年前风靡世界的法国电影小生亚兰德伦,又有点好莱乌大腕儿汤姆-克鲁斯的味道,加上他在冰场上的梦幻表演,全世界有无数的女性为之疯狂,这就是法国花样美男的魅力。

    主要成绩:

    2002年花滑欧锦赛 男单铜牌

    2002年盐湖城冬奥 男单第14名

    2002年花滑世锦赛 男单第13名

    2004年花滑欧锦赛 男单金牌

    06-07花滑大奖赛总决赛 男单金牌

    2007年东京花滑世锦赛 男单金牌

    2007年哥德堡花滑世锦赛 男单银牌

    08-09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 男单铜牌222.44分

    08-09花滑大奖赛俄罗斯站 男单金牌230.78分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