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体坛八大绿帽王 贝克汉姆最早戴绿帽

 

CCTV.com  2009年04月18日 23: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如果满世界都是绿帽子在飞,那么罗尼荣膺“绿帽子王”的几率或许会很大。罗纳尔多就像一头疯狂的种马,四处寻欢,遍地留情。巴西媒体在关心他们的外星人精彩的桑巴之舞时,也顺便关注了一下他女友的个数:据不完全统计,罗纳尔多能叫出名字的女友至少有16个。而其前妻更是在媒体前声称因为不能忍受罗尼和“至少和200个女人”约会而离开了外星人。而秘鲁的球迷为了打击罗尼的士气,甚至将罗尼的头上画上了犄角--而在南美,头上长角就是头戴绿帽。第二次结婚的罗尼和名模丹尼埃拉-茜卡雷利在耗资70万欧元婚礼后的第86天,外星人又回到了单身的生活。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交往甚杂的丹尼埃拉除了有众多绯闻男友之外,竟然还有婚约在身。已经在情场久经磨练的罗纳尔多在听到这一消息后或许也会难以保持平静了吧。

2/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