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巨星豪宅排名榜 里奥500万最贵C罗排第四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排在特维斯之后的是老将斯科尔斯,虽然这位英格兰中场一贯低调,但他位于大曼彻斯特的别墅也价值200万镑。斯科尔斯的房子只有一层,他和妻子Clair以及三个孩子喜欢在这里过着宁静的生活,后院的一座球场体现了斯科尔斯对足球的热爱。

No7 斯科尔斯庄园 价值200万镑

  25岁的苏格兰中场弗莱彻紧随斯科尔斯之后,他和女友海莉-格莱斯(Hayley Grice)以及两岁的双胞胎儿子杰克(Jack)和泰勒(Tyler)住在柴郡一座150万镑价值的别墅中。

  这9位曼联球星的房子总价值已经有3075万镑,足以买下一个贝尔巴托夫。当然,这还没有算上他们的其他队友,例如加里-内维尔的“内维尔城堡”,但曼联队长的房屋完全属于自建,因此价格没有定论。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住在柴郡,他的房子是一座古宅,建于都铎王朝时代(1485-1603),现在价值200万镑。

责编:韩志军

5/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