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足球明星的“百万豪宅”大比拼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6: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生活新报  

  申思别墅最大 范志毅房子最值钱

  “家有一豪宅胜过商铺万间”。如今,球员买房已经成为球员踢球的重要目的之一。对于那些在球场上拼搏耗尽了前半生的黄金时间的球员们来说,在退役之后给自己一个更好的休憩场所就成为了他们私下关心的话题。尽管居高不下的房价不会成为球员买房、选房的障碍,但球员们更关心的是怎样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舒服。下面就让我们到球员们各自的豪宅中看一看吧。

  球员:范志毅(退役)

  

  户型:两套通户

  

  面积:280平方米(估计)

  

  居住地:上海

  

  估计市场价值:850万

  

  奢侈指数:★★★★★

  如果论房子的大小,范志毅的绝对算不上大。但如果论房子的市场价值和位置地段,范志毅所购买的住所是在被称为“东方巴黎”的淮海路附近。目前在淮海路的房子是他在2005年购买的,同时购买了两套房子然后将两套房打通,这样面积足够大,而且房屋的利用率也很高。现在淮海路的房子在上海市可以说是钻石地段,目前的房屋价值在850万以上。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