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猫”—谢尔辛格



密尔顿恋上“小野猫”

比汉密尔顿大了足足7岁的谢尔辛格1978 年出生于火奴鲁鲁。她充满吸引力的外表证明了混血的优越性。谢尔辛格的生父是菲律宾人,母亲则是夏威夷和俄罗斯的混血儿。这位“小野猫”走上歌唱道路,由于身材惹火,加之有弹唱和作曲的才艺,谢尔辛格很快受到了唱片公司的关注,并于20 岁时发行首张唱片《 Days of New》。在加入“小野猫”之前.谢尔辛格有两首单曲打入全美排行榜前十,小有所成。

谢尔辛格

萨拉·欧杰

千金女—萨拉·欧杰



迈凯伦高层千金萨拉·欧杰

在与乔迪亚分手后不久,英国《镜报》就报道说,汉密尔顿与持有迈凯伦车队30%股份的TAG集团董事长曼塞尔-欧杰(55岁)的女儿出现了某片沙滩上。文章说,小汉与这位18 谁的萨拉一同出现在曼赛尔的豪华游艇“KOGO号”(以曼塞尔夫人的名义命名)上。这对小情侣在法国南部度假时,已经完全不掩饰彼此的浓浓爱意,做出种种亲昵举动,被各方媒体捕捉到的大量镜头使得两人恋情迅速公开。

“港产”美女—乔迪亚

乔迪亚

“港产”美女——乔迪亚  

 汉密尔顿的第一任女友是一位“港产”美女,年龄与小汉相同,但作为女友的乔迪亚却从来不看小汉的比赛。汉密尔顿与乔迪亚的浪漫爱情萌芽于英国剑桥大学,两人的感情发展神速。汉密尔顿出名后,受到了不少女车迷的爱戴,但汉密尔顿与乔迪亚却爱得如胶似漆,因此英国媒体遗憾地向崇拜这名黑人天才的女车迷发出这样的感慨:“忘掉他吧!刘易斯已心有所属。” 2007年,汉密尔顿在新秀赛季的表现相当抢眼,自己却在爱情道路上遇到了麻烦。由于汉密尔顿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为此这份爱情,出身香港商界豪门的乔迪亚选择了分手。

时尚宠儿—丹妮米诺

被超模控制 汉密尔顿陷入姐弟恋

在不断与富家女擦出火花后,这次的女主角变成了英国最具号召力的肥皂剧演员及封面模特宠儿丹妮米诺。丹妮米诺(Danni Minogue),澳大利亚国籍,是当今世界头号性感女神凯利米诺(Kylie Minogue)的妹妹,姐妹俩都以性感身材闻名英国。而妹妹也在2003世界100名最性感女神排行榜上名列29位。这位名气丝毫不逊于汉密尔顿的女星日前高调表示:自己将在F1摩纳哥站之后与刘易斯约会。然而汉密尔顿并不是丹妮米诺的第一任F1男友,她曾是前F1世界冠军维伦纽夫的女友,也与车坛中的花花公子巴顿传过绯闻,可以说丹妮与F1车手的缘分匪浅。

丹妮米诺

格林纳达小姐—维维安

猛料炮轰小汉  

格林纳达小姐维维安-布尔克哈特(Vivian Burkhardt)对汉密尔顿提出猛烈抨击,她斥责汉密尔顿伤害了她的尊严,贬低汉密尔顿不值钱、没朋友。嘎纳电影节期间,汉密尔顿结识了格林纳达小姐维维安-布尔克哈特(Vivian Burkhardt)。据披露当时这两个人走得很近,宛如一对情侣。但是没过多久,摩纳哥大奖赛期间前小野猫乐队歌手尼可-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r)跃然出现,上周便以汉密尔顿女友的身份出席了曼德拉的90岁生日宴会。

维维安

塞姆雷·米雷尔

艳女—塞姆雷·米雷尔

土耳其艳女

 2007年11月19日,国际汽联的上述法院驳回了迈凯伦车队关于油温案的上述之际,英国《太阳报》爆出一条花边新闻,汉密尔顿已经与土耳其模特塞姆雷·米雷尔结识10个月了,这与此前不少媒体报道的F1新宠女友是美少女约迪亚·马多少有些出入。20岁的塞姆雷·米雷尔,很早就来到英国娱乐圈,成为英国著名模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