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8/09赛季欧冠用球 “决战罗马”技术篇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5: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决战罗马”球体表面所采用的PSC-Texture技术可帮助足球在所有天气条件下产生更大的力量、更强的旋转及更佳的控制。这一特有球体表面技术能帮助所有球员及门将提升对足球的控制能力,并允许其能在最为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对足球表现做出准确预判。

  PSC-Texture技术保证球体拥有高度精密且极其细致的表面结构,确保球鞋或手套能同球面产生最佳磨合。该技术的应用直接帮助阿迪达斯比赛用球产生更大的力量、更强的旋转及更佳的控制。为了实现这一效果,阿迪达斯旗下的设计及工程人员对大量的不同材质及组合进行了测试,以期得出最为理想的表面结构,而PSC-Texture正是他们不断研发的成果,可有效确保球面及鞋面之间在任何天气及场地条件下均有稳定的磨合表现。

  分子材料技术(PSC-Texture)可帮助球体实现如下优势:

  - 通过提升球面与鞋面间的摩擦产生更大的力量;

  - 通过更高的旋转速度才生更为强大的旋转性能;

  - 通过增加球面同鞋面或手套之间的接触面积来提升球体的操控性能。

  内嵌式印花技术:

  大幅度减少球面磨损;

  革命性的镶拼截面:

  消除球体表面不规则性,进而通过提升球体圆率提升运行准确性;

  新型球胆技术

  提升球体运行准确性及力量;

  专利热粘合技术:

  通过无缝拼接实现更为光洁圆滑的踢击表面。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