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4地球日主题:善待地球 科学发展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3: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确定为:善待地球,科学发展。近日,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做好2004年4月22日第35个“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工作。

  通知说,各省(区、市)国土资源厅(局)要围绕主题,向公众进行国土资源基本知识、基本国情,以及保护和节约利用国土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科普宣传;要加强“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的组织领导; 创新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今年的宣传要点是,善待地球,落实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认识我国人口众多、资源相对不足、生态环境承载能力弱的基本国情,强化节约资源、保护生态和资源循环利用的意识,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生态保护型社会;依靠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推进资源合理开发与节约利用,推进环境保护与治理,提高国土资源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能力。

  “世界地球日”宣传口号

  坚持科学发展观树立科学资源观

  地球日是我们共同的节日!

  人与自然和谐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

  爱护环境,珍惜资源,建设小康社会美丽家园!

  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科学开发资源,节约利用、综合利用、循环利用资源!

  依靠科技进步,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生态保护型社会!

  坚持计划生育、保护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节约和保护资源,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自然资源有限,请您珍惜!

  (来源:江苏国土资源网)

责编:张雪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