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坛三大兄弟连:巴西双罗闪耀 NBA生死之交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15: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漫画怒吼的因扎吉

  友谊的种子根深蒂固

  维埃里和因扎吉都已经年满31岁,他们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代已经过去,但作为一生的朋友,他们的友谊正是收获的季节。

  亲密无间

  在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一颗友谊的种子被埋下,之后的十多年,这颗种子破土发芽,而故事的主角,维埃里和因扎吉也不断成熟,成为亚平宁半岛,乃至世界足坛最热门的球星。然而,除了意大利国家队那一袭曼妙的蓝色,这对兄弟从来没有穿过一样的球衣,1999年,维埃里率先来到米兰城,他选择了蓝黑色,2001年,因扎吉跟着Bobo的脚步来到意大利的时装之都,但他当时的身份是红黑军团复兴的希望。

  或许因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太过亲密,意大利媒体甚至曾经爆出“维埃里和因扎吉是同性恋”的传闻,媒体也不是没有证据,这两位英俊的球星虽然都有很多美女相伴,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却还是不少,而且,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勾肩搭背,一份花边杂志甚至刊登过他们亲吻的照片。对这样的传闻,维埃里和因扎吉都很气愤,甚至在一段时间里拒绝任何形式的采访,但两个人却没有因此减少交往,在维埃里开的那间酒吧,人们经常会看见两个人的身影,经常变换的,只是他们身边的女友。

  说到女友,曾经有人说,Bobo和Pippo为了捷克美女塞雷多娃反目成仇,但传言很快就不攻自破,对此,因扎吉表示,“没有,我的事情,他的事情,我们之间的事情,如果被恶意的报道出来的话,我们就会马上通电话聊天谈这些事情的。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的话是最重要的,这不是最基本的道理吗?”

  随着年岁的增大,维埃里和因扎吉都躲不过伤病的侵袭,在状态不好的时候,两位好友总是会互相鼓励。去年的米兰德比,AC米兰完成了超级逆转,以3比2战胜蓝黑军团,当时正是维埃里最困难的时期,他和球迷、球队的关系进入最低潮,因扎吉站出来公开为自己的朋友说话,“他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虽然他没有得到充分的支援,但他一个人就几乎可以改变比赛。我很遗憾我们必须在比赛场上厮杀,这有点儿残酷,不过这绝对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同样的,维埃里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责编:张珊珊

4/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